信息客动态

拥抱时代变革|第二届中国西部CIO年会在蓉顺利召开

发表于 2022-11-21

1808

信息客动态

   

11月20日,天朗气清,由信息客、霓硕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西部CIO年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以“拥抱时代变革”为主题,线上线下齐分享,现场棒棒娃、蜀阳药业、世豪新瑞、金甲虫云商商贸、华艺陶瓷、川娃子、先进功率半导体、新华文轩物流、双马水泥、成都印钞、艾格家居、百裕制药、康华生物制品、双流巴士公交、藏格矿业、名人居门窗、远丰森泰能源、蓉欧供应链、保融、虹信、合思易快报、兆信科技、万方数据、蓝凌、卓豪、中望等约150+西部企业CIO、CTO等相关负责人和国内知名解决方案提供商齐聚分享交流!



论坛首讲——成都百裕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经理杨总带来《数字化与集团战略的设计》分享,从What、How、When三个方面深度解析数字化内涵并绘制百裕集团蓝图规划。


接着,莱茵艾格家居集团数智化中心总经理翟总从数智化转型趋势、数据处理核心平台搭建、智能制造平台和数字化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带来《数智赋能传统企业制造升级》分享。


浙江保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白总为与会嘉宾做了《保融企业级RPA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的精彩报告,详尽介绍了保融财小神RPA应用。


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CIO刘总带来铿锵有力的精彩线上演讲:《贝利特智能制造建设的分享》。


四川新雅轩食品有限公司原信息总监李总带来《数字赋能,让传统行业转型升级提速》精彩见解。


20日下午,成都市棒棒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CIO叶总就棒棒娃自身信息化需求、建设方案、应用效果及未来展望娓娓道来《棒棒娃信息化+数字智能分析建设经验分享》。


随后,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孔总详细剖析了长虹集团和虹信软件定位关系,做了《长虹数字化转型及S6智能财务解决方案分享》精彩报告。



北京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陈总做了题为《以连接为核心的财务数字化让企业更敏捷高效》精彩分享,分析了当今复杂和不确定大环境下财务数字化变革的必要之路。


北京华衡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总就《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新方法》做了慷慨激昂的线上分享。


论坛主题分享在赛马物联科技 (宁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总《“我找车”现代物流平台在制造业和物流业深度融合方面的实践》中告一段落。


会上还颁发了2022年中国西部优秀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提供商奖和2022年中国企业司库管理建设首选服务商奖。



本次大会聚焦西部企业代表和国内服务商共同探索分享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与经验,以期为西部企业高效成长助力。在此对所有参会企业及嘉宾的莅临支持和精彩分享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