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数字化的发展使得多云部署模式逐渐普及

发表于

12031

行业动态

   

2019年,互联网巨头IBM针对云计算在企业间的普及率做了一份调查,调查结果显示,85%的受访企业已经在多云环境中运营,而98%的企业计划在3年内使用混合、多云的服务。有41%的公司制定了多云管理策略,有38%的公司拥有运行多云环境的程序和工具。可以看出,多云部署趋势已经逐渐明朗,在这种情况下,配套的多云管理平台(CMSP)也应运而生,其中,中立多云管理服务商企商在线推出的NCMSP多云管理解决方案,


能够使企业轻松便捷且经济高效地管理多个不同云环境的应用程序、甚至不同云计算供应商的云环境,为企业创建能够提高一致性、自动化程度和可预测性的统一管理系统,帮助企业充分利用云计算来开发新的业务流程并进入新的市场。

统一管理

企业数据多云化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过程,在发展到多云部署模式之前,企业的数据很可能被存放在不同云计算供应商的云端上,很难形成统一集中的管理。NCMSP能够为在多云环境中运营的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便捷、安全的云计算服务,简化运营管理流程,同时帮助企业在统一环境中实现全自动化管理,集成多个云和供应商将整个企业的不同云数据统一纳管起来,形成集中管理,并搭建统一的流程管理和运维体系,最终输出统一的数据报表,数据情况一目了然,轻松解决多云数据混乱,难以管理的难题。

运维便利

NCMSP并不只是多云管理服务平台,它是一套完整的多云管理解决方案,配有专业的运维团队,协助企业进行管理。企商在线成立20年来,为数以万计的企业用户成功构建过解决方案,运维团队经验实操经验丰富,真正做到了小时级部署,时刻准备着帮助企业解决云端异常。

安全部署

企商在线深知,管理企业数据,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NCMSP设置了多租户管理,将账户逻辑隔离,并支持多云服务商账户纳管,针对用户提供多云管理环境,我们采用统一网络、统一账号入口的方式,铲除了安全隐患。

面对新的多云部署趋势,NETNIC基于CMSP却不止步于CMSP,作为卓有成效的中立多云管理服务商,NCMSP在新的多云时代来临之际,致力于成为卓有成效的多云管理服务平台。